• 0 (1)_2.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关于转发《关于评选表彰2018年度湖南省普通高校百佳大学生党员的通知》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8-03-13浏览次数:

各学院党委(党总支):

现将湖南省教育工委《关于评选表彰2018年度湖南省普通高校百佳大学生党员的通知》(湘教工委通〔20187号)转发给你们,请各学院党委(党总支)参照执行,认真做好百佳大学生党员评选推荐工作。

湖南省教育工委分配我校4个名额,各学院党委(党总支)限报1名,没有合适人选的可以不推荐。各单位于326日前将推荐对象的《湖南省普通高校百佳大学生党员推荐审批表》(一式三份,盖公章))、先进事迹材料(2000字左右)及其佐证材料复印件的纸质版和电子文档同时报送组织部,电子档发至邮箱49977167@qq.com。推荐对象准备5分钟的陈述材料(可做PPT等),组织部组织专家评审,推选出6-8名候选人,经组织考察确定4人上报省教育工委。

联系人:王玉璇; 联系电话:85623161;办公地点:行政办公楼组织部6607办公室。

附:

                        中共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18313

关于评选表彰2018年湖南省普通高校百佳大学生党员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