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01.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我校三位教师入选全省首批科技扶贫专家服务团成员

发表时间:2018-04-02浏览次数:

329日,全省首批科技扶贫专家服务团成立暨2018-2019年度科技特派员选派动员部署会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少峰出席并讲话。我校林学院教师李树战、王利宝,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龚吉军教授入选全省首批科技扶贫专家服务团专家,分别挂职邵阳市邵阳县、怀化市辰溪县、常德市石门县科技副县长,开展为期两年的科技服务工作。

自收到湖南省省委组织部《关于集中选派人员到贫困县市区担任科技副县(市、区)长的函》后,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委组织部认真部署,精心组织落实,与挂职单位邵阳县委组织部、石门县委组织部、辰溪县委组织部多次沟通,详细了解具体专业需求和任职条件。通过个人自愿报名、学院推荐、党委组织部考察、学校党委研究决定等程序,顺利完成了推选工作。(文/党委组织部 王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