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1)_2.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样板支部|支部组织召开干部交流调整集体谈话会

发表时间:2024-03-06浏览次数:
 

34日下午,支部组织对近期交流调整和留任的全体处级正职干部进行了任前集体谈话。学校党委副书记仇怡、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杨鑫铨出席并讲话,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龙壮志主持会议。


 

学校召开干部交流调整集体谈话会


  会上,杨鑫铨作了廉政提醒讲话。他提出四个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严格履职尽责,自觉做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局中人”;要知敬畏,自觉做遵纪守法的“带头人”;要坚守廉政底线,自觉做廉洁自律的“清醒人”。 

  仇怡在讲话中表示,本次会议是严格对照干部任前谈话的程序和要求,从组织的充分性、程序的严谨性和执行的规范性等方面进行的一次任前集体谈话。她从干部履职担当方面对与会同志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强作风,作清正廉明的表率;二是要担使命、比奉献,作履职担当的表率;三是要讲学习,钻业务,作守正创新的表率。 

  仇怡强调,学校正处于改革发展的关键期,党委班子带头攻坚克难,不断加强学校顶层设计,谋划未来发展道路。中层干部要结合学校改革思路措施,对照2024年学校党政工作要点,根据岗位职责和工作安排,主动认领任务,带头担当作为,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34日全天,本次交流调整和退出处级领导岗位的干部分别已到了新的工作岗位上。(文/刘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