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1)_2.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样板支部|组织部(党校)支部召开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学习会

发表时间:2023-11-30浏览次数:

 

1128日,党委组织部(党校)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支部党员传达学习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应知应会内容开展再动员、再强调、再学习。支部书记蔡洁主持会议。



 

支部党员线上参加了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视频推进会,深入学习领会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要求和审核评估精神内涵。共同学习学校《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应知应会手册》《审核评估知识学习30》《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章程》等,深入了解掌握审核评估的目的、指导思想、理念、基本原则、考察重点、范围及程序。

蔡洁领学时表示,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已经步入关键时期、紧要关头、冲刺阶段,需要每个党员立足大局、积极参与。支部党员要做到关心评估、了解评估、参与评估,特别是要熟悉掌握组织部牵头负责的“四支队伍”建设、党员教育培训、服务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等评估考察内容,深刻理解学校办学理念、办学定位、人才培养目标定位等,发扬协同作战精神,带头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事业心投入到评估工作当中。(文|吴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