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1)_2.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表时间:2019-05-24浏览次数:

    524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中心组在处共产党员之家组织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和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总支班子成员和五位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总支书记胡建刚引领中心组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中心组成员交流了学习体会。

 

 

 

    通过集中学习,后勤管理处中心组全体成员表示,作为高校后勤管理人员,要在本职工作中做好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工作,立足后勤服务管理岗位,真正关心爱护学生、引导青年学生成长成才,不断提高自身服务师生能力,提升师生对后勤服务管理的获得感和满意度。(文图/后勤管理处 潘印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