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1)_2.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毕业季|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发表时间:2019-05-24浏览次数:

   523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在求是楼709会议厅召开。学院党委书记许桂梅、副书记何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大会由陈慧慧老师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许桂梅以不忘初心,播撒校训为题向全体毕业生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她希望大家尊崇党章、遵守党纪党规、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始终牢记党员身份,矢志不渝的塑造共产党员高贵灵魂,挺起中国共产党员的精神脊梁,永葆共产党员优秀品质,树起新时代合格党员的旗帜与标杆。她还强调,毕业生党员要继续践行校训、传承校训、播撒校训,让“求是求新,树木树人”校训作为在校四年的精神财富发扬光大,播撒四方,用我们的实际行动来诠释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党的事业和各项建设不懈奋斗!

  何伟就毕业生党员的就业工作向大家讲解了毕业的注意事项,提醒毕业生注意人身财产安全,不饮酒滋事,不打架,不损坏公物,文明离校。他强调党员毕业生要起到示范引领作用,让文明留在校园,让道德洒向社会。 最后,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旨在进一步提高毕业生党员党性意识和组织观念,勉励毕业生党员牢记“求是求新,树木树人”校训,在今后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传承和播撒校训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无愧于共产党员的身份。(文图/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陈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