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1)_2.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党委书记赵运林一行深入通道县芋头村调研指导驻村扶贫工作

发表时间:2018-11-24浏览次数:

 

1122日,学校党委书记赵运林、党委副书记秦立春一行三人赴学校扶贫点怀化市通道县芋头村调研指导驻村扶贫工作。在芋头村,赵运林一行与怀化市委常委、通道县委书记印宇鹰,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向胜科,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廉飞,村两委、驻村扶贫工作队及当地干部群众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实地调研了黑老虎种植基地及古侗寨旅游扶贫产业。

  

赵运林实地调研芋头村黑老虎种植基地 

赵运林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驻村帮扶工作,充分肯定驻村扶贫工作近一年以来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工作队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国家、湖南省扶贫政策研究。要坚定信念,勇于担当,加强团结协作,与村两委一起俯下身子,深入困难群众中去结合我校特色扎实开展驻村扶贫工作。要力争2018年实现整村脱贫出列,为脱贫攻坚贡献自己的力量,向贫困地区干部群众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赵运林调研芋头村古侗寨旅游扶贫产业

   

 

赵运林介绍我校驻芋头村扶贫工作开展情况 

在调研芋头古侗寨产业发展时,恰逢芋头古侗寨创建国家4A级景区的关键时期。赵运林借机向前来参加验收工作的省文化与旅游厅副厅长尚斌介绍了我校在芋头村驻村扶贫工作情况,并恳请文化与旅游厅支持芋头古侗寨国家4A级景区创建工作。尚斌表示,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驻村扶贫工作扎实有效,实事求是,因地制宜,将芋头古侗寨与绿色学府的科技优势相结合,积极创建芋头古侗寨国家4A级景区,文化与旅游厅将给予支持。(文/驻村扶贫工作队 李伟坡 图/梁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