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1)_2.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发表时间:2018-10-10浏览次数:

 

 

109日,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党委换届选举工作。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元,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兼党校副校长赵培瑞出席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会议。院长尹健主持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应到党员128名,实到117名,符合规定人数。赵培瑞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同意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的批复》。

易锦代表学院第二届党委向大会作了主题为《全面开展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努力开展学院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他全面回顾了3年来学院党委、行政带领全院师生员工在学院事业发展上所取得的成绩,深入剖析了学院党委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挑战。他表示,学院党委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深化作风建设和廉政建设,统筹抓好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强化学院党支部五化建设,带领全院师生在全面落实学院“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目标任务,突出学科的引领地位和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科综合竞争实力,增强社会服务能力和水平上做出了不懈努力,今后也将为把学院建成业绩一流、人才辈出、具有较高知名度的教学研究型学院而不懈奋斗。

段绍伟宣读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江学良宣读了预备人选简介。经到会党员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尹健、王皓磊、江学良、陈伯望、吴海刚、易锦、段绍伟(按姓氏笔画排序)等七位同志当选新一届学院党委委员。 

刘元在讲话中对学院上一届党委所付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新当选的学院党委委员表示祝贺。他希望全院党员干部要继续加强学习、不断提升理论水平,要坚持一张蓝图干到底,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做到想大事、谋大事、干大事。他强调,全院师生员工要紧密团结在学院党委周围,坚定信心、锐意进取,以实际行动为学校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后,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易锦为学院党委书记,吴海刚为学院党委副书记,并明确了党委委员分工。(文/土木工程学院 蒋龙 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