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1)_2.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政治生日座谈会

发表时间:2018-07-16浏览次数:

716日,学校在崇德楼四楼4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政治生日座谈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秦立春出席并讲话,入党整十年的党员代表70余人参加。座谈会由党委组织部部长许桂梅主持。

 

 入党整60年党员代表

  入党整40年党员代表

 入党整30年党员代表 

 

  入党整20年党员代表

 入党整10年党员代表 

在建党97周年的特殊日子,为全校入党整10年、20年、30年……的203名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赠送生日贺卡、红色书籍卡,召开部分党员代表座谈会,目的是教育引导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广大党员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党员代表朱光耀、陈开宇、邹江宁、伍谦、易锦、庞燕、史俊刚等7位同志分别代表各入党年份的同志做了发言,他们深情回顾了昔日入党的难忘时刻、成长历程,分享了工作经历和感悟,表达了不论身处什么岗位,从事什么工作,都要始终牢记党员身份,感党恩,跟党走,听党话,做好本职工作,为党的教育事业和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秦立春讲话

秦立春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表示祝贺,并感谢大家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他指出,当前学校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事业的改革发展,积极推进“双一流”建设和“再塑中南林”建设,深入实施“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各项工作任务艰巨,发展任务繁重,同志们只有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把党员意识融入日常、根植脑海,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出来,学校的事业发展才能再攀高峰。他希望,同志们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履行政治责任,加强理论学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用信仰之光照亮奋斗之路,以实践之力开创中南林人共同的美好未来。并表示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教育意义,希望组织部每年坚持开展。

许桂梅谈到,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全体党员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无论走了多久,走了多远,都应记住来时的路,前进的方向。(文/王玉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