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1)_2.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党委组织部开展“七一”慰问困难、生病党员和群众活动

发表时间:2018-07-12浏览次数:

根据中央组织部和省委组织部要求,在“七一”期间,开展一次走访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活动。近日,党委组织部部长许桂梅带领部门同志,走访慰问了我校生活困难、生病的师生党员和群众,送去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710日下午,许桂梅来到机电工程学院和图书馆,与生病党员和困难群众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病情、工作和生活情况,得知2位重病党员,在治疗期间仍然坚持带病上课,她非常感动,鼓励他们克服眼前困难,调整好心态,定期到医院检查,注意休息,早日战胜病魔。她希望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要关心困难党员和群众,帮助他们共度难关,切实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儿上”,也希望全体党员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争创佳绩,为学校发展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共走访慰问教职工党员、群众21名,学生党员、群众20名,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文/王玉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