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1)_2.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学校科级干部行政能力培训班开班

发表时间:2018-05-29浏览次数:

528日下午,学校2018年科级干部行政能力培训班在省委教育工委党校开班。校党委副书记秦立春致辞,副校长陈冬林出席开班仪式并讲授第一课。党政办、组织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开班仪式由党委组织部部长许桂梅主持。 

 

秦立春指出,科级干部培训是学校干部培训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办公室工作对保证学校、各部门高效运转,促进各项工作出成果、出效益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希望学员们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培训机会,立德为先,加强自身能力的修炼,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积极消化培训内容,增进沟通交流,在工作中互帮互助,共同提高。 

学员代表、教务处质量监控科副科长欧阳钦代表参训学员作了表态发言。培训班班长、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主任王锦宣读了班级管理办法。 

陈冬林以“不忘初心 忠诚教育事业 做好新时代高校办公室工作”为主题给学员们讲授了精彩的第一课。他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从回归教育初心,潜心服务育人;把握工作内涵,明确价值定位;践行五个坚持,提升工作水平等三个方面,用生动的案例,深入浅出地剖析了办公室工作的内涵,办公室工作人员所应具备的能力和素质,他勉励所有学员充分认识办公室工作的重要性、特殊性,树立职业自信,努力提升自身能力和素质,提升工作水平。 

据了解,本期培训班主要面向各学院、各部门办公室主任、综合科科长和其他行政人员,共66人报名参训。培训班采取全脱产封闭式集中培训方式,在为期两天半的培训中,学校将邀请8名校内外专家和多位一线工作人员讲授如何做好办文、办会、办事等办公室工作,传授工作思路和方法,分享工作经验和技巧,旨在切实提高各单位办公室工作人员的理论水平和实际操作能力,并为学校纪念办学60周年系列活动做相关准备。(文/培训班班委 王锦、石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