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1)_2.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全省高校基层党组织书记示范班开班

发表时间:2017-12-15浏览次数:

1212日—15日,全省高校基层党组织书记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示范班在省委教育工委党校举行。

 

 

我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兼党校常务副校长许桂梅应邀做了题为《党支部书记工作实务》的专题授课,她的授课内容内涵丰富,条理清晰、分析透彻。许桂梅结合我校党建工作在“抓体系、搭框架,抓管理、求实效,抓典型、树品牌”等方面的特点,围绕党建工作重要问题和政策的系统性研究成果,特别是在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工作中的亮点内容,运用大量具体事例,深入浅出地讲授了新时期做好基层党务工作的原则、方法和技巧等。授课内容精彩、实用,引起广大学员的兴趣,课后仍紧追不舍,求解党建工作中的问题和难点工作,广受好评。

据悉,此次专题培训班,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我省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党组织书记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王建华、肖国安、刘国华、于祥成等分别应邀作了专题授课。经我校党委选派,机关二党委书记兼工会副主席余学广、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亮参加了此次为期四天的培训。(文/吴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