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1)_2.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我校选派师生参加2017年湖南省贫困县摘帽退出第三方独立评估工作

发表时间:2017-12-12浏览次数:

近日,我校师生参加2017年湖南省贫困县摘帽退出第三方独立评估工作启动仪式在行政楼6楼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秦立春在仪式上强调,工作队要倍加珍惜此次难得的向社会学习实践的机会,把安全放在最重要的位置,掌握和运用科学的方法,严格按照评估工作要求,认真完成组织交办的任务。

党委组织部部长许桂梅主持启动仪式。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工作队全体队员共计30名师生参加仪式。

 

 

 

秦立春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受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委派,我校作为省内为数不多的六所高校之一,承担贫困县摘帽退出第三方独立评估工作,这是上级组织对我校师生的信任。他要求,工作队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服从统一安排,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

许桂梅传达了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省扶贫办的有关要求。她强调,要准确把握评估工作的基本要求和尺寸,要和当地政府和村民建立畅通的联系沟通渠道,服从队长的统一领导和指挥,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搞好团结协作。她借用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有关要求,叮嘱工作队员牢记三个“不能”,即:工作不能讲价钱、履职不能推责任、失误不能找借口,要在评估工作中用心用情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向社会展示中南林科大师生的良好专业素养和精神风貌。

工作队队长张昌文在发言中讲到,评估工作对脱贫摘帽退出贫困县非常重要,他和队员感谢学校的信任和支持,也深感肩上的责任重大,一定带领队员们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客观公正的完成组织交办的任务。

据悉,在接到上级组织通知后,党委组织部、各基层党组织积极响应,迅速从在校研究生中选派组建了由30名思想政治素养高,责任心强,综合素质好,且有一定的分析、写作能力,能吃苦耐劳、身体健康的党员青年骨干教师和在校研究生组成的工作队。工作队将在为期20天的时间内,采取抽样调查,重点抽查、村组普查、座谈访谈相结合的方式,提出贫困县摘帽退出第三方评估报告。(文、图/吴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