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1)_2.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迎评进行时 党员在一线

发表时间:2017-11-16浏览次数:

1116日,为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督察学校各单位党员教职工作风情况,党委组织部会同纪委办监察处、督察督导办对学校23个教学单位,31个职能、教辅单位进行了抽检,重点对教学、行政单位党员干部履职情况,党员教职工的精神面貌及办公区域的环境、卫生等情况进行了抽检。 

随着迎评工作进入关键时期、紧要关头、冲刺阶段,多数单位的党员干部均能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履职尽责,对下属去向清晰、准确。党员教职工精神面貌好,重大局、讲团结、热情高,冲锋在一线,服务意识强,遵守工作纪律,迎评筹备工作紧张而忙碌。办公区域环境、卫生情况明显改善,马克思主义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物流与交通学院等办公环境好、布置有特色,纪委办监察处、工会、期刊社、政府采购与招投标中心、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等办公室绿化好、物品摆放整齐。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刘光辉

 

理学院数学教研室  唐玲 

马克思主义学院

外国语学院

行政办公楼

多数单位都有详细的劳动纪律考勤记录,党员干部、教职工讲规矩、守纪律,以时不我待的危机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积极投身到迎评工作中,维护学校形象,爱护教师荣誉,珍惜党员身份,自觉抵制上班玩游戏、购物、炒股、玩手机等与工作无关的事情。迎评党员教职工作风、办公区域环境卫生情况整体良好,但问题依然突出,部分教学单位上班劳动纪律还需加强,甚至个别单位早9:00行政办公区域多数仍大门紧闭,只有寥寥数人;少数单位办公室内仍有个别同志吸烟、办公桌烟灰缸堆满烟蒂等现象,公共办公区域仍存在杂物堆放,文件柜内文件、资料摆放不规整、杂乱相象;个别单位办公区域墙壁渗水严重,走廊天花板安全隐患问题突出;部分教室学生课堂纪律纪律差,教师只管讲,学生吃早餐、玩手机、睡觉等问题突出;部分校园公共主干道路面及周边存在废弃物、杂物清理不及时等情况。

 

 

办公区域 

学生上课教室

党员的先进性不仅体现在关键时刻,更要落实在平时的点滴之间,希望学校各教学、行政、教辅单位的党员干部,不避繁难,只争朝夕,以迎评工作为契机,直面问题,积极整改,团结奋进,真抓实干,为学校的迎评工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文/吴建国、李敏芝  /吴磊、李敏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