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1)_2.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中国教育报》头版头条报道我校驻村扶贫成效

发表时间:2017-11-07浏览次数:

【林大网讯】117日,《中国教育报》在头版头条长篇幅报道我校驻村扶贫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这是该报继20021224日刊发《24年的深山攻关——记国家重点野外科学观测试验站、中南林学院会同生态站的教授们》之后,时隔近15年,再次在头版头条的重要位置对我校进行专题报道。 

 

《中国教育报》是由国家教育部主管的全国性日报,邓小平同志亲笔题写报名,是国内唯一一份国家级的、面向全国教育界的教育日报,是迄今为止中国最具权威和最有影响力的教育新闻媒体。

20152月,我校开始对湘西凤凰毛都塘村进行驻村帮扶。党委组织部积极组织协调,学校各级领导、各部门单位、相关领域的专家与帮扶工作队一道,为毛都塘村悉心“号脉”并捐款捐物。学校充分发挥学科专业优势,科学规划,积极争取项目资金,创新扶贫模式,通过近三年的不懈努力,让昔日贫困缺水的千年苗寨大变样,也探索出了一条值得推广的扶贫之路。

中国新闻社、《湖南日报》、凤凰网等媒体,此前也对我校的驻村扶贫工作进行过重点报道。

新闻报道链接http://paper.jyb.cn/zgjyb/html/2017-11/07/content_488402.htm?div=-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