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1)_2.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党委组织部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

发表时间:2017-11-03浏览次数:

 

按照中央组织部、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统一安排,在党的十九大召开前后慰问一批困难党员、群众。近日,党委组织部部长许桂梅带领部门同志及基层党组织负责人,走访慰问我校生活困难的师生党员、群众,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当天,她来到困难党员蔡乐、困难群众冯建新的工作部门武装部保卫处,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走访中她得知两位同志在学校的安全稳定、综合治理等工作中不怕苦、不怕累,在多次危难险重工作中勇敢机智,冲锋在一线。她听后勉励大家要向一线的优秀党员、群众学习,学习这种任劳任怨、坚忍不拔、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的精神;要求各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多关心困难党员和群众,帮助他们共度难关,切实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儿上”;号召大家带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感恩奋进,争创佳绩,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和谐美丽校园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此次共走访慰问18名教职工党员和群众、88名学生党员和群众,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文/王玉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