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1)_2.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学校隆重召开纪念建党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表时间:2017-07-20浏览次数:

 

630日上午,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我校纪念建党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音乐厅隆重召开。与会校领导共同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图书馆党总支、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被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机关一党委学生工作部支部等21个党支部被评为“先进党支部”,郭屹等83名共产党员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廖乐平等49名党务工作者被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会上,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校党委书记赵运林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长廖小平主持会议。全体在家校领导,学校第七次党代会部分党代表、全体处级实职党员干部、受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教职工、学生预备党员代表,民主党派主委、无党派人士代表共400余人参加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秦立春宣读了学校“七一”表彰决定。林学院党委经济林党支部书记王森、理学院谭仕华分别代表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发言。 

  赵运林代表学校党委向本次大会上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向辛勤工作在全校各个岗位上的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对标典型、看齐先进,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改革发展。 

  赵运林在讲话中说,中国共产党96年的奋斗历程是波澜壮阔、天翻地覆的历程。96年来的奋斗史雄辩地证明,中国共产党不愧为伟大、光荣、正确的马克思主义政党,不愧为中国工人阶级、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不愧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他指出,2016年以来,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准确把握和适应“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成果,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中充分发挥了领导核心、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赵运林向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拧紧“总开关”,讲政治、顾大局,不断提升思想新境界;第二要筑牢“主心骨”,转作风、接地气,争做敢担当有作为的共产党员;第三要补足“精神钙”,学先进、争先进,有序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赵运林强调,每个党员、每个中南林科大人要努力干事创业,紧紧围绕“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的宏伟目标,科学干,务实干,加快干,奋力干,努力开创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以出色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廖小平在主持会议时强调,本次表彰大会充分肯定了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对党忠诚、为师生无私奉献、心系学校改革发展所作出的不懈努力。希望各位党员在贯彻会议精神上见行动,在营造“学先进、比先进、赶先进”的浓厚氛围上下功夫,为将学校建设国内知名、特色鲜明、多学科协调发展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党委宣传部 林影倩编辑/雷楠楠 审核/张学文、张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