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1)_2.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学校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17-06-15浏览次数:

613日下午,党委组织部在行政楼十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学校党建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秦立春,各机关党务部门、基层党委(党总支)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许桂梅部长总结、回顾了上半年学校党建的重点工作,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做了具体的部署。副部长李广军、赵培瑞分别就本学期“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七一”系列活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党校和党员发展等工作做了详细的解读和安排。 

秦立春在讲话中强调,党建工作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开展,党务职能部门要有总揽全局、服务大局的意识,去谋划推动工作,各基层党组织要落实执行好各项任务,不搞空对空、不应付,以正确的导向引领师生员工投身到教学、科研工作中去。他要求党务干部把组织、纪律、制度摆在前面,把从严治党的要求贯穿到党建工作全过程,真抓实干,敢于担当,使我校党建工作更上一个台阶。(文/党委组织部 刘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