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1)_2.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学校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层党务骨干培训班

发表时间:2016-05-20浏览次数:

 

2016419,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务骨干培训班在行政楼3会议室举行。党委副书记秦立春同志出席了会议,各党务部门、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部长吴锦波同志主持。

会上,吴锦波同志传达了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务骨干培训的会议精神,强调了举办党务骨干培训的意义,重点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几个关键问题做出了详细的说明。吴锦波指出,学校近期有多项重点党务工作平行推进,时间紧,工作量大,希望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将党务干部培训作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抓手,实现党务工作队伍管理水平和基层党务工作的相互促进。随后,组织部副部长许桂梅同志就2016年高校党委书记履职考核的筹备迎评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着重围绕考核的方案的8个方面、32个子项目对应的具体任务作出了充分细致的说明。

党委副书记秦立春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工作的基本单位和落实的关键层面在于各基层党支部,希望各位负责人切实履行好党建第一责任人的职责,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实,并以次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科学化和规范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