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1)_2.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我校行政秘书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表时间:2015-06-05浏览次数:
 

520,学校2015年行政秘书培训班圆满结束。来自学校各部门、单位的65位行政秘书在湖南省高等学校干部培训中心参加了为期3天的集中培训。学校党委副书记秦立春出席结业典礼并做了重要讲话。

本期培训班旨在进一步提升一线行政管理工作人员的业务素质和管理水平,促进我校办文、办会、办事的规范化、标准化,切实增强履职能力、提高行政效率、提升对外形象。此次培训,邀请了省政府办公厅文电处处长周义祥等6位专家学者专题讲授了公文写作与处理、行政事务管理、会务服务与接待礼仪等课程,授课人员层次高、内容丰富、案例生动,理论与实践结合紧密,具有较强的操作性和实践性。全体学员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集中学习、分组讨论、深入探讨,进一步掌握了做好行政管理的基本理论和一般实务,明确了提升管理水平的方向和路径,圆满完成了各项学习培训任务,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和目的。

通过培训,大家普遍反映收获很多、提高很大,增进了友谊、开阔了视野、鼓舞了斗志,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学习,立足本职、学以致用,努力提升业务能力和工作效率,积极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同时,大家都期待今后能有更多机会参加此类业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