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1)_2.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学校新提任处级干部培训班开班

发表时间:2015-06-05浏览次数:
 

513,学校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举行新提任处级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学校党委书记曾思齐、纪委书记张迪华、41名培训学员及党委组织部(党校)、纪检监察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开班仪式由党委副书记秦立春主持。

开班仪式上,曾思齐对参训学员提出要求。他提出,要从学校事业发展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加强学校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深化培训效果,必须牢固树立服务理念、强化大局意识、提升自身素质能力,模范履行岗位职责。他要求参加培训的处级干部,把培训学习真正作为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质的重要机会,作为提高能力、加强修养的重要途径,善学多思,努力成为一名素养高尚、学养广博、涵养深厚、修养文明的领导干部,更好地推动学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开班仪式结束后,曾思齐还为培训班学员作了《认真践行三严三实自觉加强党性修养》专题报告。在深入阐述三严三实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和意义过程中,他对高校领导干部特别是中层干部如何践行三严三实提出了意见,他指出,全体学员要按照相关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开拓创新,争创一流业绩,成为践行三严三实的模范。

据悉,这次培训工作旨在进一步夯实新提任处级干部的理论基础,全面提高干部的政治水平、业务素质和管理能力,为学校建设一支善于推动社会和谐进步、促进学校科学发展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学校高度重视这次培训工作,除了安排有相关校领导作主题报告,还将邀请省内专家型领导进行学习辅导,开展廉政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