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1)_2.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学校举办2017年处级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

发表时间:2017-07-20浏览次数:

【林大网讯】(文/吴建国)78日上午,学校2017年处级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全体校领导、全体处级实职干部参加,部分科级干部代表列席。校党委书记赵运林出席并作动员报告,校长廖小平主持开班仪式。 

  赵运林在动员报告中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曾指出,同过去相比,我们今天的学习任务不是轻了,而是更重了,全党同志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都要有加强学习的紧迫感。学校党委决定开展此次处级领导干部培训,是在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实现新跨越、新发展的关键阶段,启动的一项非常重要的培训,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他指出,此次培训时是在新一轮处级干部交流聘任结束后不久,既是学校党委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的必然要求,也是服务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的现实需要,还是提升学校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和加强干部队伍自身建设的重要举措。 

  他希望,全体学员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提升综合素养,精业强能,弘扬优良传统,在把握客观规律上开阔新视野,正确处理好关键少数与全员覆盖的关系,处理好组织需要与个人需求的关系,处理好确保效果与成果运用的关系,建立健全工作体系和长效机制,推动各部门、各单位专业化能力建设,为推动学校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廖小平在主持仪式时表示,学校的发展已经跨入了一个新的阶段,新形势、新任务对我们的干部队伍建设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学校此次处级领导干部培训为期3天,安排了5个学习专题、1次现场警示教育和总结汇报,他希望全体参训学员,要端正态度、安心学习、认真遵守培训纪律,要深入思考、学以致用、抓好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行政的决策和部署上来,把精神和力量凝聚到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十三五”发展规划各项工作的落实上来,凝心聚力,保障学校各项事业有效开展、有序推进、健康发展。 

  开班仪式结束后,赵运林作了题为《选贤任能,群贤毕至》的专题报告。报告主要围绕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学校干部队伍建设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今后工作的主要思路等,并对今后学校的干部队伍建设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据悉,校长廖小平、纪委书记何学飞将在本次培训班上分别做“领导干部要善用‘五力’学会‘三办’守住‘一线’”和“以古为镜,以人为镜,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的专题报告,学校还邀请了省委党校相关专家来校授课。(编辑/陈名虎 审核/张学文、张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