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1)_2.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关于举办2017年处级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7-08-17浏览次数:

组通〔201714

 

学校各基层党组织,各部门、单位: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关于大规模培训干部、大幅度提升干部素质的要求,全面提高学校处级领导干部的整体素质,结合我校新一轮干部交流聘任工作实际,学校党委研究决定举办2017年处级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全体校领导(参加部分专题学习)、全体处级实职领导干部,部分科级干部代表列席。

二、培训内容

干部队伍建设;领导干部管理能力;领导干部人文素养;党风廉政建设;校园文化和文化自信等。

三、培训地点

学校图书馆报告厅

四、培训时间

201778-10

五、其他要求

1.请各部门、单位根据专题培训方案和相关要求做好培训的各项组织工作;

2.培训期间学员要严格遵守有关纪律规定,不得参加与培训无关的活动;学习期间不准请假,如因特殊情况确需请假的,必须严格履行请假手续。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需要校长、书记签署意见,各部门(单位)负责人由分管或联系校领导签署意见,请于621日前将本单位请假人员信息统一交督察督导办公室统计备案。  

科级干部代表及会场座次安排另行通知。

督察督导办公室联系人:吴磊,13907310191,61982

党委组织部联系人:吴建国, 1357487821465898

 

 

中共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176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