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01.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学校举行2010年度处级干部集中述职大会

发表时间:2011-01-05浏览次数:

12月28日和30日两天,学校在音乐厅举行2010年度处级干部集中述职大会。校长助理、总会计师、部门(单位)党政负责人共87人在大会上述职。在家校领导、全体述职干部、教师代表、民主党派负责人、省市人大政协委员、离退休老同志代表等130余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党委副书记曾思齐主持。

述职前,党委书记章怀云做了重要讲话,阐述了本次处级干部集中述职的意义和开展这项工作需要注意的事项。他指出,本次集中述职是政务公开的需要,工作交流的需要,民意测评的需要,选人用人的需要,是全面考量领导干部业绩的重要方式,也是干部之间和干群之间增进了解、工作交流、相互切磋的有效平台。希望述职人员和与会代表认真对待,严守纪律,确保本次大会圆满成功。

述职分四组进行。党总支书记、院长和系(部)主任、机关行政处室负责人、党群部门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先后述职。他们以本部门(单位)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和个人德能勤绩廉情况为主要内容,认真总结了2010年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今后的发展思路和努力方向。

校长周先雁对本次述职活动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集中述职活动有“五个好”:一是形式好,二是组织好,三是准备工作好,四是演讲效果好,五是会场纪律好。集中述职是学校推进政务公开、改进处级干部年度考核的一种好形式,要作为每年年终的一项日常工作固定下来。最后,他对本年度各部门(单位)的工作尤其是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

会上,各位代表根据述职人员的工作情况和述职报告,认真填写了民主测评表,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了综合测评。

作为本年度处级干部年度考核的重要环节,此次集中述职,不仅达到了对处级干部进行培养教育、管理监督和激励约束的目的,也为各部门、单位认真总结经验、查找不足、相互学习交流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对我校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深化目标管理、推动科学发展具有重要意义。